[ 喻黄 ] 被老师发现在写他的同人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


*cp:喻黄


*写了好几天的BE三十题,写个甜文安慰一下自己


*毕竟我可是个(试图)日更的甜文选手呢








woc完了,我死定了。


这是自己本子被语文老师抽走后黄少天脑子里的第一句话。



老师看了一眼本子上的内容后把本子还给了黄少天。



啊完了完了完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果不其然。


后半节课老师讲了些什么黄少天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满脑子只有三个字:我完了。







发生了什么呢?这大概得从这学期开始说起了。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喻文州轻轻勾起唇角,不看眼神的话还真会有种笑得很温柔的错觉,"以及班主任。多多指教。"



"谁是语文课代表?"喻文州笑着环视一周。


"这里。"黄少天举起手。


"好的,下课麻烦来一下。现在开始上课,先把书翻到——"






下课后,班里女生便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这位喻老师。



"啊咱们的新语文老师好帅!!!"


"是啊是啊,声音也超好听!"


"好羡慕黄少天啊,我也想当他的课代表。"



一旁听她们讨论的黄少天撇撇嘴:"至于吗?"


说完,被同桌张佳乐提醒要去找喻文州。


这才从座位上站起来慢悠悠地向办公室走去。






虽然嘴上说这些女生花痴,但说实话,黄少天自己也觉得这个新老师长得很帅。


不仅长得很帅,看上去也十分温柔。


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没错,黄少天喜欢男人。



从他发现自己对多么漂亮的女孩都提不起兴趣后,黄少天接受了这个设定。






后来,他俩在一起了。




说起他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黄少天就不知道该骂张佳乐还是该谢他。


那天是情人节,张佳乐偷偷拿黄少天的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短信。



是的,表白。



顺带再以他单身十几年的手速表示了自己并不介意性别啊、年龄啊、身份啊之类的。不方便公开的话,地下情也是可以接受的。



就是想和他在一起。



虽然黄少天也是这么想的没错啦,但看到这些的时候还是给了张佳乐一个爆栗。


黄少天连忙把手机抢回来打算解释,喻文州回复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看他说了什么,又是一掌拍在张佳乐背上。


"woc完了,你看看你干的好事!这下你让他怎么看我?你完了我给你讲!"


张佳乐边躲边喊:"我说黄少,你能不能先看他说了什么再动手啊?"


"这还有什么好看的?我不用看就知道,"说着,把手机抬起来看了一眼,"肯定是拒——"


黄少天话说了一半突然停下,张佳乐知道八成是成功了。



"woc?!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你快打我一下。"


张佳乐抬手锤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没做梦。他答应了?"


张佳乐接过黄少天的手机,上面是自己发的一大段话,喻文州只回复了两个字,却一点也不会显得敷衍——"好啊"


张佳乐甚至能够想象的到打这两个字的时候喻文州微微上扬的嘴角。






嗯,那位抽走黄少天本子的语文老师就是喻文州。


本子上写的什么?


就像题目所说,是同人文。


说到同人文,那就不得不提提同人文的另一个主角了。







周泽楷,黄少天和张佳乐班的数学老师。


在喻文州来之前,周泽楷是公认的全校最帅的老师。


当然,喻文州来之后,他还是最帅的,只不过变成了之一。



但是,喻文州的人气隐隐有一种略胜周泽楷一筹的迹象。


因为喻文州爱笑,虽然笑意通常不及眼底,但美人笑起来,总是撩人的。


而周泽楷则不同,他总是清冷的,似乎任何事情都不能使他的情绪有些许的波动。


再加上枯燥的数学本就没有语文加分,这样看来,喜欢喻文州的人多些似乎也不是什么怪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黄少天平时话比较多,词汇积累量比较丰富,他作文写的很好。


一次和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黄少天被要求写周泽楷x喻文州的同人文。



黄少天一开始是拒绝的。


那可是我的喻文州。


而且你们为什么会认为他是下面的那个???


那家伙有多腹黑你们知道吗?


他在床上有多猛你们知道吗 ???


算了,你们最好还是不要知道。



但黄少天是个要面子的人,要愿赌服输。


不仅如此,他还夸下海口,要三天之内写完,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今天是三天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早上四节课黄少天一节都没听,全程埋头写自己的文。


即使最后一节课是喻文州的课也没例外 。



当自己终于写完最后一句话,如释重负地放下笔长出一口气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发现喻文州正站在自己桌前看着自己。


喻文州抽走了被压在黄少天手臂底下的本子。







喻文州不是一个爱拖堂的人,于是下课铃一响他便拿着书离开了教室。



黄少天瞪了张佳乐一眼,意思很明显:"他来了你怎么也不叫我一声?"


张佳乐表示很无辜:"我叫了,就差直接给你一拳了。而且我怎么能想到他真的不给你面子啊?毕竟他——"张佳乐闭上了嘴。


"行了行了,我去了,你先去吃饭吧,不用等我了。"黄少天起身,走之前又回头,"希望我能活着回来。"说完,两人一起笑了。


张佳乐:"不至于吧,他还能吃了你不成?"


"他能。"







下午张佳乐来的很早,黄少天还没来。


不是吧?还没训完?没那么严重吧?


正想着,黄少天进来了,走路姿势有些奇怪。



张佳乐把手中的面包推给刚坐下的黄少天:"吃了没?给你带的。"


"谢了乐乐,不过我中午吃过了,这个下午饿了再吃吧。"


"行,"张佳乐看了一眼黄少天,"你走路怎么了,看起来怪怪的?他还打你了吗居然?"


"没有!怎么可能?下楼把脚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被训傻了吧,走个路都能把脚崴了。"


张佳乐没有发现黄少天悄悄红起来的耳尖。






下午第一节课是数学。


黄少天现在一看见周泽楷就腰疼,偏偏下节课又是班会。


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接那篇文了。






由于有道题没讲完,周泽楷不得已拖了一会儿堂。以很快的速度讲完,走下讲台。


一开门,正好与门口的喻文州对视。


他愣了几秒,看到对方笑眯眯地开口:


"周老师,你知道什么叫卖腐吗?"










评论(20)
热度(205)

© 喻晚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