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探组 ]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来自苏州某学校的考题如图

(班里同学说让写,刚好我也很有兴趣就写了)

*cp:警探组

(警探组cp向  cp向  cp向!父子和友情的小可爱请移步啦  

(至于攻受  看你们的理解吧  我自己对这一篇里面的攻受其实并没有分  所以就不打汉康或者康汉了

*仿生人革命完成后,康纳免费设定,但两人还未正式确立关系

*第一次写他俩,ooc请见谅

*以前我还开玩笑说康纳是把lieutenant当句号用的,然后真的每一句都加上副队长好像哪里怪怪的,但是脑内自动换成lieutenant就舒服多了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汉克盯着系统的提示,心里第无数次地吐槽着这个明明对方已经撤回却还要通知自己一声的脑残设定。

视线上移,看到发来消息的那个人的名字,还是任命般地回复了。


“怎么了康纳?”


“早啊安德森副队长”

是秒回。


也难怪,毕竟作为一个仿生人,康纳都不用打字,脑子里想一想就发过来了。


“早。干什么这么早叫我?今天可是周末。”汉克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起身走向卫生间洗漱。


“副队长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汉克都能想象得到康纳头一歪,对他眨眼的表情。

以及他毫不怀疑如果康纳有一条像相扑一样的尾巴,一定正在左右摇晃呢。


“唔...是该交报告了吗?我还没写呢”

“不是哦,不过你也确实该交报告了副队长。”


“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吗?哦康纳,你知道我从来不过那些节日的”

“我知道的副队长,所以也不是。”



这次汉克沉默了很久。

因为他实在不知道今天还有可能是什么日子了。

一般来说别人这样问应该都是比较重要的日子吧...


难不成今天是康纳的生日?

仿生人也有生日这一说吗?出厂日期?


“今天不会是你的...呃...生日吧?你们仿生人也过生日的吗?”

“别的仿生人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过。好像马库斯会给诺丝过生日。”

“还真的过?”


“那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我猜不出来了”

“今天是我们共事一周年啊副队长”


......汉克真的没想到这个,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这么久了吗?”


“是的副队长,我当时还以为你真的很讨厌仿生人。”

“当时的确是这样的”

“那副队长是因为什么才改变了对仿生人的看法的?”


“是因为我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汉克看着屏幕上的系统提示愣住了。


然后将已经编辑好了的“因为我选择接受是那个因为吸食红冰才无法动手术的人类的错,而不是仿生人的现实”删去,敲下了另一行字。

“嗯,是因为你。”


“真的吗?”


“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所以你一大早给我发了又撤回的那条消息是什么?”

“秘密 Lieutenant.”




评论(3)
热度(63)

© 喻晚榛. | Powered by LOFTER